徐州市联合检查组来我校开展学生公寓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56日下午,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志率领联合检查组来我校开展学生公寓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及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学校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电气安全、校园安防等方面开展专项检查。在校园监控110指挥中心,检查组认真查看了我校监控系统技防设施的功能演示等,对我校监控系统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学校大东门、宿舍值班室等处,检查组认真检查了物防、技防设施配备情况;在消控室应急指挥中心,检查组详细查阅了学校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巡查工作台账,检查了必要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在学生公寓,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学生消防安全知识及技能掌握情况,实地检查了学生宿舍日常管理情况;在学生餐厅,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监控设施、电气线路、漏电保护装置及燃气使用等情况。实地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仔细查阅了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台帐资料。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的安全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从专业角度对学校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刘广登表示,学校将按照专家组反馈意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实的作风抓好安全工作,坚持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对专家组反馈的安全风险隐患要分级建立台账清单,做到整改责任、措施、时限“三落实”,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