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重四亮”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于1023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四重四亮”活动即“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会上,吕建刚处长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交流了“四重四亮”活动学习心得,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敞开心扉,从入党初心、入党经历、担当作为等多角度回顾了自身的成长过程。随后,吕处长对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他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提升政治占位;要忠诚工作,认真履职,争做师生满意的合格党员。

学习活动中,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章节,学习了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及其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以及马克思主义思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具体应用。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坚持事实求是及问题导向,不断提高科学思维能力并加强学习,切实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真正把马克思主义思想应用于业务工作中去。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