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题教育第十二调研组莅临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016日下午,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江苏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要求,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统战部部长商亮,在党办姜南副主任、党校沈一同志陪同下前来保卫处开展专题调研,围绕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少数民族师生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专题调研。保卫处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科长参加调研。

吕建刚处长首先向商亮主任一行前来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吕处长围绕调研主题从治安管理、消防安全、政保维稳及云龙校区安全保卫等方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提出党委保卫部全体干部职工,要用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就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相关管理制度建设及新生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工作的创新之处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许继安副处长汇报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效。他表示我支部将继续以学校、党委相关文件为指引,积极动员、周密部署,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加强政治学习,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刘峰副处长就贾汪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贾汪校区调整期间工作开展情况等作了汇报,并表示将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原则,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安全责任,守住校园的一方平安。

最后,商亮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支部现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高度评价了我处在少数民族学生服务管理、学生安全教育引导、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并要求全面整合学校资源,定期研判各类突出风险,围绕具体工作,结合主题教育,解决突出问题,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