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培养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09日下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许继安副处长宣读了《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计划》,指出了理论学习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并提出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集中学习研讨,明确学习主题,作好前期准备与会后总结;要充分利用书籍、互联网、“学习强国”等平台进行自学,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的定义及主要内容,明确了遵守党章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性。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当政治上的明白人。以爱国主义为主题,全体党员同志共同研读了国庆期间习总书记发表的三篇重要讲话,这三篇讲话各有侧重又相互呼应,极大鼓舞了大家接续奋斗的热情。

吕建刚处长带领支部全体同志交流学习心得,他提出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要为伟大祖国而自豪,要让爱国主义旗帜飘扬,要把爱党和爱国结合起来,要在团结奋斗中创造新的奇迹,要通过真抓实干创造美好明天。吕处长还和大家交谈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不同历史时期所形成的伟大思想理论的历史地位,并要求大家要多读原著、多思考、多交流,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日常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