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范翻爬入室作案的预警通报

校属各单位:

 一、基本情况

 20166210时许,校保卫处抓获一名翻爬女生宿舍阳台伺机作案可疑人员。经初步审查,可疑人员孙某,男,26岁,系博客街经商人员。

二、抓获经过

孙某在凌晨窜至我校泉山校区学生公寓28号楼南侧一楼水管翻爬至二楼女生宿舍阳台,伺机作案,被学生发现后从阳台跳下逃逸。

校保卫处夜巡人员在接到学生报案后,立即布控,并在泉山校区五食堂门口将孙某抓获,经初步调查,孙某对伺机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已转交警方处理。

三、安全提示

 1.各单位要尽快将此案情向每位师生通报,以案说法,加强教育,提高警惕,群防群治。发现可疑情况立即报警,保护好现场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

  2.夏季,学生在宿舍就寝期间,要注意关锁门窗,切忌开着窗户和阳台门睡觉。贵重物品及衣物应该远离窗口、阳台,防止“勾钓”盗窃。

报警电话:泉山校区834031103110

    云龙校区838671107110

    贾汪校区877061106110

    保卫处

    621

同栏目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